句芒

自说自话

又哭又笑,操蛋的一天就又过去了

我的新鲜感真的是说down就down

看了一篇喜歡的文,題材不算新但人物周身披芒帶刺性格極強,挺好,對作者好奇,去翻了微博,翻翻翻,不錯,有首歌曲推薦,感覺也不錯,看了眼名字,好,一會去聽聽,翻得差不多了,退出微博,忘歌名了,回去翻,翻翻翻,沒找到,但又看到一個作者轉的有人根據她一本書做的歌單,嗯,這個也不錯,去聽聽,哎,作者有lof,去看看,翻開lof,翻翻翻,哈哈哈哈哈作者日常還挺逗的,翻完了,聽歌去!打開網易雲,歌單什麼名來著🙂⋯⋯操,行吧,回去翻微博

「我都没有办法不承认

我失去的东西实在太多」

我必须隔一段时间就把自己浸泡在自己的坏情绪里,像照看一个会腐烂的伤口。如果只是一味遮掩,讳疾忌医,只能溃烂得更深,倒不如剥褪衣衫,对镜凝视,看清它的纹理,看它与皮肤连接处的边缘轮廓又生长成了什么形状,轻触,拭脓,点缀一朵火红的杜鹃。再缠上纱布,好像也并没有那么疼了。

再活一天吧,也许明天就可以遇见光,或者,梦见光。

新的一年,新的厌世。

各自安好,好自为之。

晚安呀

最好,一夜无梦

我也想养儿子养女儿😭

不想了,不敢

唉早上起晚了干脆没吃东西,很久没吃肉中午点了个炸鸡腿+6个鸡块(小,吃了4块)+一盒鸡米花+一瓶娃哈哈,给吃撑了,鸡米花剩了一小半还,晚上就着剩下的鸡米花吃了吃也不想吃别的了,但特别想喝茶饮,学校有家奶茶店的清茶很好喝但懒得跑过去一趟了,就在拿快递附近的超市买了一大瓶茉莉清回来涮了涮肠子,炸鸡腿有点腻鸡米花有点咸,一大瓶茶饮过肚子之后这俩味儿都没了,晚上勤跑了几趟厕所,现在饿的睡不着了(¬_¬)

在甜甜一条求文的微博评论里马了个文,之前是各处被封(原文资源都)怎么都没找到,后来同学下到了千方百计传了个pdf给我,今天打开来看了一半被虐的心肝颤……我都想给严鸾个痛快让他干脆死掉好了qaq,我需要点甜文来安抚一下

看完了!番外甜的,好歹被顺毛了!可以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