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笑春风

自说自话

周五啊周五,明天不用早起,上完课开始周末。比较无奈下午有三课时的课,上到饿的两眼发昏,老师喋喋不休的讲了三节学校的好话。

终于有精力出去转着走走了,活动起来整个人都好开心。逛广场。首义广场

广场武和广场舞,练武术玩的小朋友好可爱。全家出来的居多,小朋友们真的好好玩,天真,任性��回来的时候坐在一旁歇脚看晚上出来溜达的各色人也蛮好玩的,去摸铜像的时候有一瞬他们会突然活过来的错觉突然觉得好恐怖��

有放风筝和打羽毛球的,其实我比较好奇的是今天并没有风风筝还飞的蛮高,虽然有很多路灯可是我觉得还是挺暗的。踢毽子的倒让我惊奇了一把,没想到有这么多比我技术还好的��脚痒好想过去踢

同伴一半的时间都在讲电话没什么交谈的,所幸我并不是爱说话的人。

突然想直接跳过成长变成一个老婆婆,拎个小朋友每天晚上出去转转。

结论嘛,,,我确实是个无欲无求的人,容易满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