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笑春风

自说自话

高考完突然心里很堵,在别人刷空间刷票圈刷微博祝愿高考顺利的时候我一直沉默着什么都没做,就好像假装没看到就可以不知道一样。大概是对这一年无所事事的内疚吧。

突然就要变成学姐师姐了,可是感觉没有资格呢。

难过的时候就想放纵,放纵完了接着更难过。

所以说年轻的时候就不能去向往云淡风轻的生活,因为会太过天真失去斗志。

想以后都做旅行者,想开一家平凡的小店,但是旅行的资本呢,开店的资金、琐碎的进货进账利润呢,怎么养活自己呢,太过理想主义就忽略这些很现实的东西怎么行呢,又不是从小无忧无虑的小公主。

总是想着就这么平凡又快乐的活下去就好,可是好像并不快乐。

为什么一个人就坚持不下去呢?

好像真的不能啊。

好想念高中陪我玩陪我学陪我讨论题的朋友们,真的好想。毕业后都没怎么联系,很想但又觉得就这样不联系也很好。我一直说自己很重感情但事实上很凉薄吧。一年都没怎么跟家里联系过,因为真的觉得没什么好说的。

到底是我有问题呢,还是我有问题呢。突然觉得很可怕会不会身边我很依赖的某个人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呢。可是我好像没有特别依赖的人。

觉得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评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