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笑春风

自说自话

怎么会这么敏感呢,真不知道是被什么磨练出来的。好想做一个天真的小女孩啊,看不穿别人的心思,比不出言语表情泄露的差距。好想傻傻的活下去,对好的不好的事都能充耳不闻。那样我的世界也许就会有惊喜了吧,就不会在早知道以后还要在被别人告知时仍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了吧。

因为害怕失去就不敢去付出,我不知道怎么对你好才能不受伤啊。我好像真的经不起一点背叛呢。

看过太多人的小情绪,觉察的太过及时到最后就算心知肚明却也懒得去照顾到了。

干脆装傻好了。

如果我能不厌其烦的去照顾你每一个被我察觉的小情绪,那你一定对我很重要了。

不过或许也是我在自作聪明找借口罢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