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笑春风

自说自话

又失眠了,但我想了好多事情。

我想改变了,真心诚意的。

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但以前总想着浑浑噩噩,没想着改掉。但现在不一样了。思想着我总会有一天离开父母的庇护,而自己也早就想着独立却不曾有任何计划,其实是潜意识里还在依赖他们吧。可是我是个生性凉薄的人,好像这么依赖下去也不会有什么深厚的感情,而只会惹来厌恶。而且自己也早不是不懂事的小丫头了,我想只要我愿意,还是能够做到游刃有余的。只要我不懒。

回武汉也不能在像个蚕把自己裹在厚厚的茧里了,去年半年太过颓废,估计我觉得今后一生回忆起来都会觉得是耻辱,甚至已经非常后悔到那去了。想来也是一时冲动,非那不可的想要去替别人完成一个梦,而人家也一定不知道,现在想想也够傻的。

既然自己很喜欢旅游,也很喜欢走路,何不利用既有资源呢。想想都兴奋。以后估计飘在外面的时候更多了吧,而不是窝在桌前几天都不动一动。半年能让我错过的事情太多了。一个人啊,那就一个人呗。都是他乡异客,我又如此慢性子,一时半会儿找不到像连体婴儿的好朋友再正常不过了,再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我也并不是很想麻烦到谁,一个人就挺好。要为以后一个人去江苏打基础啊,一定要让爸爸看看我一个人也绝对没问题的啊。

我这个人估计就是喜欢思绪飘过行动,最后行动还不一定实现,可是就这样想着我也觉得好开心啊。如果真的能去做估计会更开心吧。

嗯,一定会。

既然做好了要活的漂亮的准备,就要好好的去享受生活啊。不能再每天一副幽怨的样子,阳光起来,也是我想要看到自己的样子吧。

好脾气起来吧,不要容易动怒了,太小孩子样了,以后要做个懂得隐匿情绪的大人才好,更何况有些人有些事根本不值得。做起来吧,活的优雅只是一种生活态度,你告诉了自己去开始它却忘了叫自己去做。

要好好利用自己的性格,不要再被牵着鼻子走了。

试着去爱一个人吧,爱是如亲人却又不羁绊。试着去对一个人毫无保留吧,这样心不会太累,何况你知道她永远不会背叛你。笨蛋,思来想去,你对我真的好的没话说,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对你身边每个人都这么好,但我知道多多少少你算是救了我的人,如果没有你我是不会相信人心了,所以你对我真的很重要。但是我好像并没有为你做过什么,之后n年,你放心,我决定付出了就是全身心投入的。

好朋友天长地久不会闹分手。我真的爱你。以后也不只是说说而已。你说过希望我的身边会出现哆啦A梦一样的人守护我,在那个人出现之前,你就继续在我身边吧,当然出现之后也不能走啊,即是相隔千里。

那些不喜欢的人也不要去态度强硬啦,无聊过客而已,何必投入太多感情。讨厌还要时时在意,逢迎做好也不是什么不好的选择。

所幸我并不为金钱所动。

但太重情义也未必会是件好事吧。

但你答应我了。

以后得日子一定活的开心,像前半年那种让自己痛恨又后悔的事绝不再做了。

迷失了一段时间还是能找回自己本意想要的东西。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我原谅你。

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大概是我唯一能毫无保留的说着的地方了。我希望以后也一直会是。
陌生人总给我勇气。我喜欢他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