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笑春风

自说自话

最近有碰到每天从早到晚都在一起也不会很腻的朋友,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约自习,但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觉得我把她放的很重要她就必须以同等地位回报我,因为一点小事就敏感要吵架要冷战。

我变了很多,交友的方式也变了很多。但还没有改进的是,不踏实,拖延和效率低下,没耐心。碰到笨笨的朋友不会觉得很可爱耐心的解释,反而很小的事也不愿意去帮助了,每次碰到这样的事都觉得好讨厌也觉得自己好讨厌。或许说到底我还是个坏人吧。

上过心理学之后就开始很多自我剖析,找寻我很多古怪的性格形成的原因,才回忆起来小时候很多很多心酸的时光,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选择性记忆的结果,反正回忆中痛苦的事总是多于快乐的。

很多情感在找回也有很多情感在流失,慢慢的不喜欢很矫情了,或许因为朋友生活变得阳光了。但我并没有依赖,我知道不能依赖。

下一阶段来看弗洛伊德。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