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笑春风

自说自话

怎么看自己都是不成熟的自私小鬼

对于自己的事情说起来没完没了又不怎么能好好听听其他人在说什么,像一头固执的野牛怎么拉都拉不回头。不能好好的关心朋友连对每次主动发过来的关心都不能好好回应,之后又暗自后悔。甚至于家人也一样。我也不清楚自己的性格为什么能糟糕成这样,从来没能真心把谁看得重要的不能失去过,总是漠不关心在别人都远离自己时又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心都快硬成铁块了。然而更可怕的是我居然觉得这样就很好。

当然没有羡慕别人是不可能的,最向往的是那种可以自己独当一面做起事来认真到忘我不自觉的想让人依靠的人,有自己的目标并能做出自己的计划来好好的实现的人,总觉得啊这就是人生楷模。

所以说一直好想变成个男生,好像这样努力以后也会享有更多的结果。

是心里的不安太多了吧。没有可以依靠的人,干脆让自己变得无感也不想去依靠。没有特别,就更想要一步迈十个阶梯适得其反不懂得细水流长。最不喜欢网络和交际,却也每天关注着很多没营养的信息,好像不这样就更会被这个世界抛弃了。

啊,我每天在想些什么啊。

虽然心里是有点难过的,但现在不管说什么好像心情都没有波澜,像陷入束缚的死水。明明想做的事情很多却每天自暴自弃一样的消磨时间。

真是太糟糕了。

每天会想象出一百种死法,如果死时灵魂真的能出窍我大概也只会冷漠的看着自己的尸体。

想把每天当成最后一天来过得更有意义却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意义在哪是什么。

我这是陷入人生危机了吧。精神大危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