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笑春风

自说自话

我把大学当成了实现梦想的地方是我想错了,从头到尾就是个负债和想着该怎么还债的过程。

我得想想我能为了什么除了生命外都能付出,或者紧要关头可以连命都不要。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硬说有的话大概是钱。我就是这么个俗人。没钱谈梦想谈什么都是疯子瞎逼逼不可信。

我是准备把自己当男的使但却没人把我当男的看,该歧视歧视该扼杀扼杀谁管你怎么想

沉默

除了沉默我还能做什么

还不够我知道,迷茫期也有点长了。

理想现实落差依赖独立成熟以后的路想怎么走该怎么走要怎么走,各种问题现状趋势可能未来一并摆在眼前,我只能看见轻蔑的嘲笑

我们都在迷雾森林里边走边捡枯枝,到头是冻死还是有火烤就看那点枯枝的质和量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