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笑春风

自说自话

今天莫名心情不好做了两件蠢事

然而我也懒得狡辩去弥补些什么,反而觉得偶尔改变一下永远不会生气的好脾气觉得舒了一口气。或许尖酸刻薄才是真正的我?

一个一直以开玩笑的方式捅刀子的还算关系不错的朋友,经常会把自己的是非对错观强加给别人,我承认她是比我精明,但每次不管什么都是她对,这次开玩笑我真生气了,一个之前帮过我不少忙但自己事情很多经常一声不吭的晚回复,最长一次超过三天不回期间还会频频发朋友圈,之前心里就很不舒服但没多想后来还是舔着脸去问题了,这次没回我真生气了,本来一句“晚点回复你哈”的事。这两个人是我在大学朋友圈20范围以内的人。

可能我该没脾气的天经地义一些,这两件事都是我做错了。如果后来疏远而失去他们算就是我自找了。

我也是魔怔,当时也知道自己的行为会带来什么还那么去做任由事情向自己预计的坏结果那样发展下去。我不是任性没脑子傻但那一瞬间就是不想圆滑的解决,现在又来后悔我也是没谁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