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笑春风

自说自话

我一直说我不喜欢运动型的男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不了被很多人很赞赏的那种荷尔蒙的味道,或者说是汗味?不知道两个能不能等同。虽然说不一定所有运动的人都有,只能说大部分吧。总之是受不了身上有奇怪味道的人,女生也有的有但还好,男生更甚。

坐地铁的时候因为拉了行李箱又穿着高跟鞋路程还超级远,等到有座位的时候就默默移动了过去,刚坐下的下一站右边有人下了,然后就坐过来一个男生,可能因为是夏天吧我的天,身上汗味超级大,左边是个女生,我真是用了好大的忍耐力才没有直接把身体全转向左边也没捂鼻子只是偏了偏头,默默地憋气。车子晃来晃去那个人还会碰到我肩膀我真是…然后又往左挪了挪。等到过了七八站之后的一个换乘站好多人下车对面空出来几个座位,我看到右边的男生迅速起身坐到了对面一个女生的身边并张开胳膊搂住了她,对,张开胳膊搂住了。那个女生长得还挺好看的。然后我的视觉范围就产生了小小的地动,如果那个时候那个女生看到了我,可能会觉得这个盯着她看又一脸惊诧的人是不是有病…

之前跟室友出去跑步(为数不多中的之一所以印象深刻)回来的路上谈论起来,我说我喜欢小受型的,然后换来她无比的鄙夷和嫌弃,我的意思大概是没那么肌肉然后爱干净吧,所以为什么我一直比较喜欢医生,消毒水的味道多好闻呀不觉得嘛!

最完美的离婚正文峰回路转十八弯、神经兮兮、甜甜蜜蜜地结束了,看介绍sp又虐了还be,虽然这部剧很现实还比较给人启发但考虑到结局和看完之后的心情不得不再掂量一下,说不定哪天心情不好地想毁灭世界的时候就看了。

这周就要搬回学校宿舍了,虽然只在这里住了两个月不到,但离开一个地方不管有没有感情总是让人怀念的。还有能住在让别人缴水电空调费的地方真是太幸福了。

本来想好了一个日常杂货皆可的名字,留着下次再用吧。

评论